準備迎接過年囉!!

來個開運髮色八!!

 
色彩躲貓貓~>
 

 

平時不綁都是只有一個髮色而已
 
顯白新選擇!!


 溝通中~


奇妙的一張圖~

W:直爆了....

倩:你想怎樣~?

W:你說呢?

倩:好看就好~我想燙捲你覺得呢?

W:髮尾髮質不好剪短再燙捲八@@


上次染的螢光紅~還有紅
 

不囉唆立馬剪



因為她頭髮較細~
 
所以層次上保留較低的層次~

可以增加膨鬆度


稍作清潔後~燙前護髮完要上藥劑囉!!
 
因為上次的內層有漂色~所以分開進行!!


倩兒的頭髮太容易直掉~

還有本身頭髮也很直~
 
要燙蓬鬆的S型捲要用中捲的捲度~


加熱加熱~


冷卻討論髮色中~



 
當天小蜜也來染特殊紫喔~


 

蓬鬆八!!!

鬆軟S型捲髮~

就是它~開運銅紅色~


 
先處理黑髮部分~


開運也要跟流行~

把上次漂過的地方在做些變化~就不再漂色~

直接上色~


她想來點多色染~

我就成全她囉!!


正面是一般單色染~顯白FU




也可以調皮的抓出內層的彩色髮


綁公主頭也可以很有FU~
 
出現囉!!


 

靛色 藍色 桃紅 淺紫 淡粉灰



接下來是

VANESSA簽書會的部聚




兩週後~倩兒出遊照~





綁馬尾也可以很有FU




多層次的口感~ㄏ



想要玩出你的彩虹馬~ 

快來找我討論唷!!

討論不用錢~

有需要整理再說喔....

價目表~想了解價位可以先看一下喔^^

要預約的朋友請注意~

如果約不到想約的時間可以先跟我說~

我在幫你安排時間!!

感謝.....


有任何髮型問題也歡迎線上詢問我喔^^
William Haung

建立你的名片貼

預約專線 : 0916494187 
  LINE ID :genicwilliam
  
APP 網路預約 (請註明A時間 B消費項目C姓名)

第一次消費享剪髮7折優惠   


第一次消費辦會員卡200 燙染護5折優惠
 

在會員有效期間內剪髮7折 燙染護6折

注意事項↓↓ 所有消費採分項計費

生日當月享(剪髮6折 燙染護5折優惠一次)

第二次來找我燙或染的朋友~不用擔心價格會差太多

威廉會給你一個滿意的價格唷!!

護髮 頭皮隔離 只能原價打六折喔!!
 
 
!!!!本店不提供刷卡服務喔~都付現...
 
地址: 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
 

營業時間: AM10:00~PM20:00 
 
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
 
快點加入粉絲團吧~~~   

 GENIC SALON 西華店 造型師 William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 黃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