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不對稱BOB 
歐美風格JOHN 就對了

 
螢光紫與螢光紅和榛果拿鐵灰的 REMIX
 
想看完整的髮型要看完全文喔!!  

BEFORE 




看完造型前~

整個就是布丁 卡色 沒型 的 REMIX  (誤)

經過討論後~她想要來點不對稱的BOB

中間經過漂色 剪髮 等等

抱歉~因當天太忙了~沒有拍到全部的照片

用文字帶過~



顏色部分~我想說~既然要走歐美風格~

顏色的部份也不能太弱~

於是我給她來個三色染~

先是短邊的桃紅 ~ 

本來她很抗拒紅色的~
但看到成品~一整個就超愛ㄉ


另一邊就染她愛的紫

因為有漂色~

所以染出螢光紫~要螢光的效果必需要漂兩次喔!!

表面的底色~幫她選了曾經紅及一時的榛果拿鐵灰!!

當天染玩的成品



 
是不是超有個性ㄉ~

其實我也蠻喜歡這次的設計~ㄏㄏ



 經典就是經典 ~ 


螢光紫~



螢光桃紅
 


 
我的頭髮最近都超殘念ㄉ><"
 

 
看看她的工作照囉!! 

 






 


迎接2013還在等什麼~?

新的一年還沒整理雜亂思緒前~

先來打理好美美的頭髮八^^

想改變髮型的朋友們注意拉!!
 
以下是我的休假表喔~

要來找我玩要注意一下喔!!!! 

 
 
想要走出自己的STYLE 

歡迎來找我討論喔~

討論不用錢~

有需要整理再說喔....

價目表~想了解價位可以先看一下喔^^

要預約的朋友請注意~

如果約不到想約的時間可以先跟我說~

我在幫你安排時間!!

感謝.....


有任何髮型問題也歡迎線上詢問我喔^^
William Haung

建立你的名片貼

預約專線 : 0916494187 
  LINE ID :genicwilliam
  
APP 網路預約 (請註明A時間 B消費項目C姓名)

第一次消費享剪髮7折優惠   


第一次消費辦會員卡200 燙染護5折優惠
 

在會員有效期間內剪髮7折 燙染護6折

注意事項↓↓ 所有消費採分項計費

生日當月享(剪髮6折 燙染護5折優惠一次)

第二次來找我燙或染的朋友~不用擔心價格會差太多

威廉會給你一個滿意的價格唷!!

護髮 頭皮隔離 只能原價打六折喔!!
 
 
!!!!本店不提供刷卡服務喔~都付現...
 
地址: 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
 

營業時間: AM10:00~PM20:00 
 
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
 
快點加入粉絲團吧~~~   

 GENIC SALON 西華店 造型師 William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 黃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