鋤和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,

誰知盤中飧,粒粒皆辛苦

  
來分享一點不一樣的!!

昨天我們店打算聚餐

但總覺得常常吃大魚大肉的很不環保

但我可是環保先生~

於是我們就想到王品台塑集團下的

舒果~新米蘭蔬食!!
 

他們和王品台塑牛排一樣~

都是以套餐的方式

每一份皆包含

前菜、麵包、沙拉、湯、主餐、副食、甜點、飲料

 

簡單的菜單 ~ 非凡的菜色

我們一行人~

浩浩蕩蕩的來了20人~

整個三樓都快被我們霸佔了


人數眾多~

但上菜速度不會因此減慢喔~

服務生依然很親切的為我們服務!!


我覺得吊燈很好看~

但有人說它是螺肉

它明明就是優雅的貝殼

接下來就一一的介紹我們今天所點的菜色囉!!

   
{ 前菜 }


蒟蒻蕃茄+彩椒水蓮+ 藍莓山藥
 
選用日本山藥淋上藍莓醬,水蓮口感清脆爽口,
 
蒟蒻蕃茄是以梅子口味的蒟蒻包裹聖女蕃茄,酸甜開胃。 

這個是每個人都一樣的....

我覺得最左邊的蕃茄好酸><"
  

{ 麵包 } 

迷迭香火柴麵包 

手工製作的火柴麵包,帶有淡淡的迷迭香氣,口感扎實香氣四溢。 

酥酥脆脆的口感~

加上迷迭香的香氣~

好想再多吃幾根 
 

 { 沙拉 }

優格水果沙拉 

選用八色水果及水果丁蒟蒻球,搭配草莓優格醬,口感清爽而不膩。  


時蔬棒沙拉 

本道沙拉結合高達10種以上時蔬營養, 

食用時佐以千島醬及胡麻醬,既養生又健康。 
 
我是吃蔬菜的~

它的蔬菜都相當的青脆~

我喜歡吃它的紅蘿蔔~超甜的
 
  

{ 湯 } 

義式燉蔬煲 

選用蒟蒻、白菜、芋頭燉煮而成,口味富有層次。 

他們說這是蔬食界的"佛跳牆"

青漾蕈菇濃湯 

以香菇、洋菇、杏鮑菇,搭配青豆熬煮而成,

豐富的天然食材,展現濃郁香醇的極致風味。 

我是喝這個~但我覺得還好~><"

下次改喝南瓜的湯好了!!


{ 主菜 } 

 花香杏鮑菇佐洋芋盅  

新鮮杏鮑菇淋上義大利花香醬滷製,口感鮮嫩多汁,風味濃郁;

搭配主廚特製洋芋盅,加入洋菇及小番茄拌炒入味,創意搭配迸出新美味。  
 
 
切開的是洋芋~還蠻好吃的我有偷吃ㄏㄏ....
 
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 

精選質地細緻味美、甘脆、口感極佳的鴻喜菇及九層塔拌炒而成,

是道全素義大利麵。  

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 

以蘿勒醬搭配多種菇類拌炒而成,且帶有松子的香氣與口感。  

烤鮮蔬芝士通心粉 

以多種蔬菜與袖珍菇搭配特製白醬下去焗烤,融合了奶香及蔬菜的鮮甜。 

卡洛佐尼枕頭披薩 

以手工麵皮製作,青醬Sauce為底,內含多種菇類與蔬菜,搭配香濃起士。 
 
↑這個超好吃的很像在吃口袋餅的FU~

  法式鮮筍(佐牛蒡堡) 

特選新鮮竹筍佐以法式醬料(無蛋美乃滋),

完美呈現竹筍的鮮甜;牛蒡堡加入新鮮蔬菜口感爽脆。 

醬燒山伏茸(佐松子鮮蔬捲) 

山伏茸是俗稱的猴頭菇,

經由浸泡、川燙、酥炸、滷製多重手續精製而成, 
 
上方佐以黑胡椒醬;
  
 
松子鮮蔬捲加入特製墨西哥醬料,口感清爽有層次。
 
我是吃這個~因為他是唯一看起來像排餐的食物!!

吃不到肉也要吃看起來像肉的食物
 

{ 副菜 } 

果香五穀炊飯 

主廚以檸檬、柳橙、葡萄、蘋果特製的水果醬汁, 

搭配上新鮮菇的鮮甜及高纖五榖米,是一道健康養生的炊飯。 

還不錯吃但有點乾

{ 甜點 }

天使起司慕斯 

上層以起司慕斯包裹覆盆苺內餡,下層是巧克力蛋糕,

口感綿密香濃富有層次。  

香檸蘋果派(溫) 

主廚特製蘋果餡以檸檬提味後,再填入派皮中烘烤而成, 
 
酸中帶甜的幸福滋味。 

楓糖桂花凍 

桂花凍是以植物性果膠製作而成,帶有楓糖的清香。 

我是吃這個~因為它看起來像有金柏在裡面

感覺很厲害~

吃起來蠻清爽的~


{ 飲料 } 

明日葉蘆薈露 
 
  來自霧峰大雪山的有機明日葉,搭配小麥草汁,

  含有豐富的葉綠素,並加入蘆薈果粒,口感清爽。

鮮打蔬果汁

當季蔬果現打而成,富含他命C與纖維質,口感濃郁。    
我喝明日葉~也是清爽的~

我今晚一整個就是清爽男孩~ 
 
想要和我一樣清爽一下嗎?? 

價格優惠又時在~緊去甲 
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5號 

電話:02-2541-2511 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 
  
           17:3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        喜歡的話幫我推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 黃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