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美食之旅要從這說起~

前天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大盛事

就是快樂35週年的尾牙~

一大早大家就開開心心的把自己打扮得很帥氣~

我們店走的是~

 〝巴黎 X 倫敦 街頭風 〞


這是我的今日打扮~

快~
快說我~~~~很帥~

我和艾琳娜的合拍~

Alina一整個就很 BONJUR ~ by France

帥吧~哈哈~右邊是 Iven 杜艾文 


  

 終於到了尾牙的現場~

熱爆了~~我們好像 阿 瘩 
 

頒獎典禮的主持人是莎莎

恭喜IVEN~獲得成長獎NO.2~


雖敗猶榮~

下次往B組第一邁進!!!

希望我明年有機會可以進入成長獎~

加油~~~~~

重頭戲來了~隔天我們到王品台塑牛排去共進晚餐

幫IVEN慶功↓

等待美食~用心去感受高級餐廳的氛圍




 這是前菜 ~ 松露!$@$%$沙拉~中間的字我忘記了


點酥皮濃湯的人

會有服務生親自為您剝皮唷~ㄏㄏ
 

因為我們今天是慶功~

台塑牛排招待我們雞尾酒~



在準備上主菜前~

 他們會先將桌面清潔


這是與主菜搭配的蔬食~可以幫助我們消化~


 
主菜上桌~醬醬醬醬~~~

酥烤牛小排~

下面的瓷盤溫度很高喔~

覺得肉太生的朋友可以繼續煮

 
 
 

飯後水果不可少~~~


最後吃點小點心~

 喝杯飲料~


還有很大心的薄荷糖~

怕我們的口氣不好~!!

整個吃完之後~

只有飽而已~~~~
 
撐死我了

不過超好吃的~~

改天有機會我要帶我老爸去吃~!!

每個人1300元~加一成服務費~

感覺很像大爺~好開心!!!


喜歡我的分享的~~~
幫我用力的按>>>     

 感恩蛤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 黃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