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IOR造型協力~

左邊的是裕民店的HIDOMI   右邊的是偶~

看我穿得一身黑有沒有更專業的FU阿~ㄏㄏ

這次的造型協力沒有上次雅詩蘭黛的那ㄇ累!!

有管控的比較好~

而且有三位造型師~


這張的表情是挺好笑的

韓國型男ㄟ~

還蠻有FU的ㄏㄏ

帥ㄅ帥ㄅ~

露出我迷人又靦腆的笑容~

哇哈哈阿~

看我專注又認真的表情~

快又細膩的神情~

客人自然的都被我逗得笑呵呵^^

這是我吹的喔~ㄏㄏ~這位媽媽好美~

我得意的笑~ㄏㄏ

很久沒吹這種造型了~

這個造型是彩妝師要求的~

她說要給她像安海瑟威在穿著PRADE的惡魔裡的髮型一樣的FU

美吧~日系甜美風~

對了~忘記介紹~ 

右邊的是松江店的JUDY~



經過一整天的站立~

腳好痠阿~

想想平常這些櫃哥櫃姐~

也都是這樣站~

太強了~~

很好玩~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次合作~

因為這裡的客人~素質都很好~

在加上彩妝師厲害~

髮型師也很棒~

攝影大哥也很會抓角度~

整個天時地利人和~

創造出一張張完美的美照~~

下次見囉~辛苦的團隊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 黃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